咔咔

酒茨 来和我拍电影吧 41

“谢谢。”酒吞结束了自己的表演,再度行了一个礼便安静的站在原地,等待大家的反应,之前温柔有礼的气质就像喂了狗一样飞快地消失了。

让酒吞觉得奇怪的是,自己扮演起这种无害的角色来竟然意外的顺利,或者说,自己在某种程度上很会扮演与自己性格相反的角色,甚至于还有一丝熟悉感。

不过自己身上的问题多了去了,好像也不差这么一个,审核的人久久没有给出反应,酒吞就站在原地走神。

足足过了五分钟后,酒吞听到了武士之魂一句带着惊叹的话。

“书翁,你觉得呢。”

原来推荐酒吞面试苏明的人正是编剧书翁。

“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就算是早有心理准备的书翁也忍不住赞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酒吞本人和苏明的差距太大,这一段剧情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在是让人惊讶。

听到这段对话,酒吞总算是把心稍稍放回了肚子里。




两天后,刚刚翻唱完《将进酒》的酒吞被萤草通知自己录取了。

“武士之魂说开机仪式前要好好宣传一下。”萤草把最新的行程安排递给酒吞:“反正接下来几个月你别想着清闲了。”

酒吞看着从下午就开始的的行程艰难的咽了咽口水。

“来啦?”摄影棚内,武士之魂早早的就做起了准备,看到酒吞后随意地摆了摆手:“你先去换衣服,我们一会儿拍定妆照,然后再拍宣传照。”

“你好。”一个女子的声音传了出来,酒吞定睛一看,发现正是要和自己搭档的女主角桥姬。

真漂亮。

酒吞忍不住在心里赞叹。

桥姬长得并不艳丽,但让人看着非常舒服,也很正派,就是这部电影女主角该有的长相。

“你好,希望我们合作愉快。”酒吞礼仪性地握了握对方的手,收回手的时候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

他可不认为在自己手心划过的那根手指是对方无意为之的。

该说人不可貌相么。

本来这种电影传传绯闻什么的也是一种宣传手段,要是双方开放一点也不是不能互相解决一下生理需求,只是他们俩喜欢的可都是男人,这是不是不太对啊。

酒吞想着觉得有些好笑。

眼前的人显然不是个笨的,那就只有一种可能…蹭热度,甚至是和自己爆绯闻来炒作了。

啧,心情突然有些不太美好了。

“你们两个人画好妆了就过来!”武士之魂在一边吆喝着:“快点拍完了还要拍宣传照呢。”

“来了。”酒吞无奈的应道。

化妆师姐姐细心的为酒吞补上了眉毛,还把他原本有些上挑的眼尾修饰了一下,再带上一副棕色的美瞳,整个人显得乖的不得了。酒吞见大家都一个劲的瞅自己,还歪着头无辜地对着镜头眨巴眼睛,负责记录的摄影师险些拿不住摄像机。

《你所见的我》剧组官博v
我的天哪邪魅吞和乖巧吞你们更喜欢哪一款!
查看视频

茨木童子v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每天都被酒吞帅醒
刚想艾特茨木,结果一刷评论,哦

茨林童子
楼上的你可以仔细看看茨木的评论时间 你会更冷漠的

茨森童子
楼上我们加好友吧!

酒吞的腹肌
我吞居然能这么乖巧!不科学!

高举酒茨大旗
只有我发现摄像在发抖吗hhhhhhhh

茨木的小迷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带你追星!怎么办我要入坑了!

酒吞的小迷弟@茨木的小迷妹
来吧来吧 反正你本命已经在坑底躺好了哈哈哈哈

官博放出的视频正是酒吞化妆的那一小段,视频里酒吞带好美瞳后就发现了摄影师,很快就变好了表情,一脸纯良地看向了镜头,甚至还弓起身子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打完哈欠的酒吞眨巴着带了一点泪的眼睛,懵懵懂懂的看向镜头——

画面也就抖了好几下,要是仔细听,还能听到摄影师压抑的惊叫声。

酒吞见状,还不嫌事大一般地对着镜头眨了眨眼,在听见不知道是谁突然粗重了的喘息声后,才“噗”地一声笑了出来破了功。

最后那一下酒吞一如往常一般笑得邪肆,化妆师精心设计好的学生造型居然也没有丝毫违和,反倒让人欲罢不能起来。一个短短二十几秒的视频点击率居然飞速上涨,不到十分钟便有了近百万人看过了。

于是酒吞回到家,打开微博就被自己飞速上涨的粉丝数量下了一大跳,弄清楚原因以后也是哭笑不得。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戳到了萌点”吧。

酒吞自然是开心的。

……

“茨木,先吃饭,不要再看手机了…”

“好的!”

“看什么呢?”

“酒吞!”

“???”

我一个大活人在这里你不看你去看那个不知道被你操了多少遍的视频?人干事?




突然诈尸!

我也就是回来一下告诉大家还没坑咳咳

这学期考试超级多还难

可能这段时间宝宝要开始随缘更新……

【跑

评论(1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