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

酒茨 来和我拍电影吧 39

随着时间的流逝,《平安世界》的剧情也不断推动,收视率的结果也没有意外的上升,只是上升的百分点着实吓了大家一跳——足足有8.9!

其中酒茨的cp粉们贡献不少。

也有很多媒体人对阎魔进行了批判,认为她投机取巧,说白了就是靠卖腐赚收视。

其实也不怪人家这么说,剧中两个人一个高冷一个痞气,正好和现实生活中两人的主被动关系调了个个,酒茨粉们配合着日常食用,看的那叫一个开心。

有了看点,收视自然而然的就上升了。

这周日,小兔丸准时打开电视收看《平安世界》,周六那一集正好结束在了穆安决定孤身一人执行任务的地方,他现在相当担心穆安的安危。

这部剧每集都卡的相当销魂。

提心吊胆的看着穆安从反派的老巢拿到了东西,又胆战心惊的看着他逃出去,小兔丸长舒了一口气。

“砰!!!”

正当穆安到达安全区域,观众们也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枪的声音在街道上方突兀地响起。

“!!!!”小兔丸吓得一口水喷了出来。

这还不算完,穆安在慢镜头中缓缓倒下,视角也逐渐变成了茨木的视角。

模糊的画面,放大的心跳声,还有越来越近的脚步,和停在穆安眼前的一双皮鞋。

喘息声忽然变大了,穆安的情绪很明显变得极其不稳定,小兔丸也觉得仿佛有人在自己身上浇了一盆冷水,让他整颗心都拔凉拔凉。

——那是穆安送给阿澈的鞋。

随着一声撞击,画面彻底暗了下来。

直至片尾曲结束,小兔丸都保持着喝水的姿势,水滴顺着他的下巴滑进了衣领还浑然不觉。

当天,剧组的官微炸了。

“我的妈呀什么鬼!!!”

“所以说阿澈其实是反派对吗!”

“那双靴子上有猫的抓痕啊啊啊啊!!!第十集的时候阿澈不是吸了猫吗!!!”

“楼上+1!!!当时我还看了好多遍!!!现在整个人都有些不太好了嘤嘤”

“我和我妈一起看的,结果现在两个人都站不起来了…”

“感觉突然变成了恐怖片啊啊啊啊!!!”

“完全没发现怎么办!!”

“我刚刚往回看了几集,发现有好多细节啊啊啊!我根本没注意到我就是个傻子!”

几万个傻子在下面排队。

“真的其实前面阿澈的凉薄表现的真的很好!可我真的想不到他才是反派啊!”

“当你知道他是反派以后才会明白之前的一些特写的用处啊啊啊啊!!!”

“编剧真的神了!”

“导演也神了!真的以为这是一个酒茨糖的我被自己蠢哭”

“+1!如果阿澈是别人演的我可能还会多想一些,虽然不一定想得到但不会这么猝不及防好吗!”

阎魔和判官瞬间成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声讨对象。

阎魔v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众人:呵呵

这根本就是惊吓好吗!

这样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之后,观众对此的评价直接反映到了收视率上。

收视率再度上升,达到9.4!

大江山一台的高层这几天嘴都笑裂了。

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大结局的时候说不定能破十!

在大家震惊之时,酒茨粉迅速反应过来,原本欢欢喜喜磕糖的大佬们画风一变,监禁、SM、黑道大佬x小警察等等各种play蜂拥而上,为所有饭圈添砖添瓦,为粉丝们呈上大餐。

把茨木绑住!
总觉得我们这个饭圈画风越来越奇怪了hhhhh

给酒吞鞭子!
奇怪了好啊!我喜欢啊!再奇怪一点也欢迎啊!

监禁大法好!
哈哈哈哈哈哈这都是些什么名字!

酒吞在剧中的表现自然吸引了路人的关注,此刻酒吞积攒了三年的死忠饭便不紧不慢的放出酒吞的许多代表作,见面会的现场,再加上最新的MV,生生圈住了一群本来只准备看看就好的新鲜血液。吞粉甚至在圈自家饭之余大肆安利酒茨,等一群小白兔跳坑之后再由茨木的粉丝继续圈粉,配合得那叫一个天衣无缝。

酒吞和茨木迎来了一个小型的涨粉时期,双方粉丝的友谊得到了再次的升华。

评论(1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