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

酒茨 来和我拍电影吧 35

玩笑归玩笑,工作中的两人效率还是非常高的。

这首歌名为《against》,说的是一个人体内的两个非主人格在不断的冲突中认知了解对方,从一见面就会发生激烈冲突到惺惺相惜,再到发觉两人都不是主人格的反抗,最终依旧被消灭在大脑里的故事。

“真不愧是一目连。”哪怕事先有所猜测,酒吞仍是啧啧称奇。

“那是。”荒川骄傲的回答他。

这还没追上手呢就得瑟起来了,惯的他。

“我果然没选错人。”一目连一脸满意的从录音室走出来:“之前有人和我推荐了另一个歌手,他录的也不错,可我就是觉得不够平衡,感觉荒川那个人格随时都可以把他消灭掉一样,还好我没有用那个版本的。”

“你是怎么想到要用我的?”酒吞略显得意地看了荒川一眼。

“你不是办了见面会吗,我看了你的开场。”一目连没有看到两个人的小动作,回答的倒是有些出乎酒吞童子的意料:“好歹也合作过一次嘛,而且好评还那么多,我也就跟着看了。”

“那我呢!”荒川听不下去了:“我们认识这么久你根本就没看过我的视频!”

委屈死了。

“都这么熟了…”一目连的眼神有一瞬间的游离:“再说了,你那么多次现场都让我去了,我就想着都差不多嘛…”

“那我不管!”荒川典型的顺竿子往上爬:“你要是答应我去我们演唱会看我表演我就算了。”

“我那天答应了要和般若吃饭呢…”

“…个小混蛋!”

酒吞饶有兴味的看着两人的互动,荒川就不必说了,虽然语气很是愤怒,可是眼里都是笑意。令酒吞感到有趣的是,一目连虽然乍一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区别,但是却在努力压住自己的笑容。

看样子有戏啊,酒吞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看戏。

啧,自己已经有茨木了,为什么还要留在这里发光发热啊。

就让荒川那个家伙干着急好了,酒吞绝对不承认自己受刺激了。

两天之后,《平安世界》在大江山一台播出了,是周播剧,每周四集。

酒吞要到第四集,也就是穆安办第二个案子的时候才会出现,因此周六的时候酒吞和茨木出去吃了一顿麻辣香锅。

大家对着两个人微博上的照片笑得直不起腰。

今天开始吃酒茨
哈哈哈哈哈哈男神你们就不能吃点和你们自身气质相符的东西吗!

《平安世界》最棒
你们的电视剧不是播出了吗!给我在家里好好的增加收视率啦!

酒吞的腹肌prprpr
楼上你知道什么啊,肯定是因为没有酒吞茨木不想看嘛hhhhhh

从各种方面来说,这句话都是无比正确的。

“你啊。”酒吞看着掐着时间打开电视的茨木好笑又无奈:“第三集都不看了,直接看第四集?”

“第三集没有你我为什么要看啊?”茨木说的理直气壮。

one shot.

酒吞忍不住捂了捂心口。

天然撩,最磨人。

电视里的穆安正一脸严肃的听着法医分析:“如果按照你们的说法,这两种伤口是不可能同时出现的,因为这两个都是致命伤,除非同时被击中,才会出现这种状况,而被害人是一名健壮的男性,凶手不可能是一个人。”

“没有检查出药物的痕迹吗?”穆安看着演示台上的尸体。

“没有,打斗痕迹非常明显。”

“我明白了,谢谢。”

穆安走出工作室,靠在墙上有些颓然地叹了口气。

按照他们在现场得到的线索,嫌疑人很快就锁定在了一个人身上,而这个人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竟然丝毫不松口,本来可以直接定罪,可是穆安总觉得不对劲,便不顾受害人家人的意见强行验尸,结果果然不出自己所料。

上当了,穆安想,现场一丁点第二个人的痕迹都没有找到,说不定他们现在抓到的根本就是被陷害的。

可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情报不足啊…

“要是能知道任何相关的线索就好了,可是连我们警察都找不到的东西还有什么可靠渠道能找得到呢?”穆安的助理在一边抱怨。

等等…还有谁能找得到呢?穆安心里有了人选,于是接下来就有了之前两人拍的那一幕。

当阿澈好不容易消停了,穆安才找到开口说话的机会。

“帮我一个忙。”穆安说。

然后第四集就没了。

就没了…没了……没了…

你妹啊!!!

当大家屏住呼吸准备继续看两个人撒基情【不是】的时候居然没了!!!!

真是叔叔可忍奶奶不可忍!!

愤怒的粉丝们纷纷拿起手机打开微博,准备在《平安世界》的话题下面发泄自己的情绪,却发现有一个人比所有人都早的发了条微博。

茨木童子v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辛辛苦苦看了四十多分钟,你居然只给我看五分钟的酒吞!!!!!!剪辑你出来一下我们是时候该谈谈了!!
#《平安世界》#

酒吞童子v
我倒是挺喜欢的,看了一整集的穆安。

茨木童子v@ 酒吞童子v
那怎么能一样!!!

大家突然就不生气了,随之而来的却是若有若无的羡慕。

我也好想要一个这么喜欢自己的人当恋人啊,可是我tm还是母胎单身。

酒吞的粉丝们气哼哼的去网上把第四集又看了好几遍,越看越生气。

看个电视剧还要被秀恩爱,偏偏我还看得停不下来。



国庆节快乐呀小宝贝们!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