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

酒茨 来和我拍电影吧 27

酒吞在录制完一首新的翻唱之后再次拿到了一首新歌。

“是什么?”面对着这种似曾相识的情景,酒吞就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些警惕。

“《平安世界》的主题曲。”萤草说。

“片头片尾都是我唱的,连这个也要给我?”酒吞有些惊讶。

这部电视剧的音乐制作可都是一目连包办的,寻常人连一首都讨不到,怎么自己反倒是被别人追着给??

这还不是酒吞自恋,这部电视剧里所有需要唱的歌一目连都给了酒吞,丝毫不担心风格差异太大的问题。

酒吞真不知道这是信任他还是在试探他的极限。

这歌可是一首比一首难唱了啊。

与此同时,《平安世界》的电视剧刚巧播到第五集。

“酒吞快来!已经开始了!”茨木着急的说。

“前几集也没见你看啊,怎么这集就这么在意啊。”酒吞一边抱怨一边从冰箱里面拿了两听啤酒,和茨木一起坐在了沙发上。

“他们说这集你会出场的!”茨木磨磨蹭蹭挨了过去,接过酒吞手上的饮料,眼睛是一下不眨的盯着电视。

“我之前的戏份又不多,估计没有几分钟吧,你别这么认真的看,到时候把视力看坏了。”

“怎么会!你就算只有一秒钟的戏份我都要看!”

啊,突然暴击。

酒吞愤恨的捂了捂心口。

总是被男朋友无意识的直球撩到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电视里的穆安正在分析一个情报的真实性,一旦情报属实,那这个贩毒团伙立刻就可以连窝端了。可是这个消息偏偏来源未知,这让警察局里的人都有些束手无措。

思考再三,穆安决定不顾其他人的阻挠去拜访一个人,于是他在吃过晚餐后换下制服开车来到了一条没有什么人的巷子里,然后推开了一个连招牌都没有的小店。

就这样一个其貌不扬的地方,里面却别有洞天,说得好听点,这地方就是一个极其大型的夜总会,说得难听点,这是一个什么生意都做的红灯地带!只是因为各方面的原因让警方一直没办法将其清理掉,就这么明目张胆的成为了有钱人享乐的地方,当然也成为了各种情报交易的场所。

而穆安似乎早就知道这是什么地方,神色不变的往他的目的地走去,只是眼中的厌恶却是明明白白的。

“阿澈在哪?”穆安径直问前台的调酒师。

“这位客人该不会不知道阿澈是要预约的吧?更何况阿澈先生就算和男人也不在下面,您…”

“不要让我把话说第二遍。”

“好吧。”那位调酒师耸了耸肩:“希望您别告诉他是我说的,要知道他最不喜欢招待人的时候有人打扰了…好我说我说,阿澈先生在VIP三号包厢。”

“谢了。”说罢头也不回的往里面走。

穆安轻车熟路的走到包厢,象征性地敲了三下门之后就不管不顾的推开,丝毫不想在这种地方多等一刻。

推开门的瞬间,一股女性香水的味道就熏得穆安喘不过气来,等他缓过神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要找的人笑吟吟地看着自己。

阿澈背靠在墙上,手上端着一杯红酒,而他身前是一名美艳的女性,已经是喝得满脸通红,软软的挂在他的身上。

穆安下意识的偏了偏头,有些不自在地说:“时间比较紧。”

阿澈轻轻的笑了笑,丝毫没有被人耽误好事的不快,将已经喝的烂醉的女人抱到床上盖好被子,嘱咐等在房间外的服务员照顾后,便从房间里退了出来。

“这就完事了?”穆安有些不好意思,但又实在很好奇。

“他可是省长的枕边人,我哪敢碰啊。”

“上个月你不是才从省长妻子那里套了话吗?我记得不是同一个人啊?”

“这个是情妇。”

“啧。”

真是不懂这些有钱人。

“好了。”阿澈领着穆安到了一个和其他包厢都不同的地方,亲自打开了门,轻佻地行了一个礼:“请吧。”

第五集戛然而止。

“超棒!”茨木深吸了一口气。

“噗!”酒吞被酒呛了一下。

果然这种迷弟形式的夸奖自己完全不能适应。

“酒吞你看!已经有人夸你了!”茨木不知道什么时候拿起了手机:“他们都说编辑太坑了,居然还要等广告才能看到后续。”

平安世界官方微博v
我们酒吞第一个角色画风简直清奇到让人忍不住鼓掌!最新一集请戳这里:网页链接
#平安世界#

评论
天下第一吞吹
妈呀牛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不吃咸鱼
居、居然毫无违和感!【瑟瑟发抖】

只吃咸鱼
总是不自觉带入酒茨真人然后爆笑的我【再见】

茨木大人我宣你啊
楼上的同道中人你猴哇!

般若v
可以的你们两个

阎魔v
看多了这俩平时的相处,总觉得剧里有什么地方不对?

高举酒茨大旗不倒@ 阎魔v
阎魔太太求图片求真相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评论里除了“没想到是牛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茨木大大才不会这么高冷”之外全部都是对自己的赞赏,酒吞也很意外。

“就这么几分钟就能被夸了?”

“怎么不能!剧里面和酒吞现实中差别挺大的!”

“比如说呢?”

“以你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做这种看人脸色的事的!但是你看啊,剧里面的阿澈为了情报和那么多人打交道,和你完全不一样嘛!”

“…好像也有点道理。”

“你看大家不也觉得我和你在剧里的相处模式与日常生活中不一样吗?”茨木津津有味地窥屏:“但是从来没有人说出戏啊什么的,不就是因为演的好吗?”

“总觉得我沾了你不少光啊…”酒吞看着暴涨的人气有些咋舌。

“怎么可能!”

“好我不说了,下一集要开始了。”

“啊!我还没上厕所的!”

“那就去啊。”

“可是一开始就是你啊!”

“不是还有片头曲吗?”

“那也是你唱的啊!”

“……”

怎么办我媳妇可能是个傻的。

酒吞觉得有些绝望。




小剧场:
茨木童子v
酒吞演技不错吧?//@ 平安世界官方微博v:我们酒吞第一个角色画风简直清奇到让人忍不住鼓掌!最新一集请戳这里:网页链接
#平安世界#



我!来!了!

我!又!按!时!更!新!了!

开!不!开!心!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