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

酒茨 来和我拍电影吧 37

海纳百川的新歌发布会开始了。

“不是我说…”荒川看着眼前的场景,咽了口口水:“我虽然知道你人气一直很高,可这也…”

虽然发布会不会有粉丝来,但是来的记者可是以往的好几倍了。

“我其实也不知道会这样…”酒吞有些无语的挠头。

不是这两个人没见过世面,实在是场面有些太冲击了。

那边的记者们请你们把酒吞的应援帽摘下来好吗!

“你说是不是因为发布会上会放出MV?”一边的海坊主凑过来问。

几人对视一眼,都发现了对方眼里的亮光。

怎么就忘了这个!

“我说呢…”酒吞松了一口气,人家乐队的发布会,自己一个嘉宾不能抢了风头。

一旁的惠比寿笑得像个弥勒佛。

反正他一直都是这个表情就是了。

“请问酒吞童子,你对于第一支MV有什么感想呢?”

“当然是很新鲜,毕竟是没做过的事情嘛。”

“那请问你为什么会和海纳百川乐队合作呢?”

“我和荒川是大学同学。”抛下一个重磅炸弹,酒吞和荒川不动声色地交换了一个眼神,对那个记者笑了笑:“我们的事情什么时候问都可以,不过荒川真的很喜欢这首歌,你们要是再不让他介绍的话我会被打的。”

台下的记者们发出理解的笑声。

“那你们关系很好吗?”

酒吞的眼神暗了暗,没有再接过话头,只是勾起了一遍的嘴角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那个记者。

“好了好了。”荒川祥怒地瞪了那个记者一眼:“再问下去我真生气了啊。”

“哎呀呀荒川生气了可是会打人的!”酒吞双手抱头。

“君子动口不动手,那荒川你快点说说吧。”不知道是台下哪个记者笑着提问。

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整个会场都洋溢着轻松的氛围。

对那个记者除外。

他没有被赶出去,可他觉得自己仿佛被这个会场隔绝了,如果仔细观察,或许还会看到他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汗湿了。

他颤抖着双唇,仿佛要说着什么,好像是“救命”,又好像是“饶命”。

不是错觉,他被这个想法吓到腿软,酒吞看过来的那一瞬间,尽管他是笑着的,可自己却仿佛看见了一个嗜血的恶鬼。

在场的人们或许有注意到他的异样,可谁也没想着要去搭话。

为了话题一个劲的问嘉宾问题,可是今天的嘉宾偏偏不想抢这个风头,也是活该。

要知道,每个行业的竞争都是很激烈的,做记者没点眼力见怎么行。

“反正说得再多大家也不方便理解,不如看了MV之后再做详细分析吧?”粗浅的介绍了一下这首歌,荒川直接提议道。

于是在万众期待中,MV开始播放了。

画面开头是安静的校园,镜头划过上课的学生,停留在一个瘦弱的背影身上。

下课铃声仿佛是一个信号,安静的学校在瞬间变得沸腾,可镜头前的女孩却依旧静静地坐在原地,就像平静的水面。

“碰——”

镜头就像是走马灯,女孩被推搡在地,被殴打,被泼水,被孤苦的抛弃在原地。

女孩渐渐闭上了眼睛。

“实在太累了,只想一觉睡到,再也醒不来…”

音乐响起,水中落下一颗石子,水面泛起了涟漪。

再度睁开眼睛,女孩看了从楼梯上缓缓走下来的男人——一个极度冷漠的男人,荒川所扮演的第二人格。

还有与对方对峙的第三人格。

两个人毫不避讳自己对对方的厌恶,竟没有一个人看见瘦小的女孩。

“没有人阻止的了我,包括你。”

抢占了女孩身体的荒川说道,声音中带着疏离。

回应他的是酒吞的一声嗤笑。

镜头再次转回现实,被荒川占据身体的女孩轻描淡写的从地上爬起来,回了家。

家中的母亲笑着和女孩打招呼,可女孩就好像没看见一样进了自己的房间,将母亲担忧的目光关在门外。

第二天,欺凌女孩的人依旧,但是女孩没有了求饶,也没有了泪水,脸上没有一丝松动。

那些人见状动手的更过分了,却没发现女孩眼中闪过一抹异样的神色。

一个男孩顺手拿起了书桌上的圆规,向着女孩扎去,却因为自身重心不稳摔在了地上,圆规的尖头划过女孩的手臂,伤口处沁出了血珠。

“鲜血…多么美味啊…”酒吞带着陶醉的声音响起,刻意压低的声线让气氛变得诡谲。

女孩,不,酒吞拿起掉在地上的圆规,在男孩惊恐的目光中划破了他的脸颊。

酒吞脸上带着令人疯狂的愉悦,他用指尖抹过男孩脸上的血液,伸出舌尖轻轻舔去——

“你是谁——”

意识深处,酒吞看到了蜷缩在角落的女孩。

然后他看着荒川笑了。

——你也是这么想的吧?

虽然没有出声,但看的人分明就从他的表情中看到了这句话。

杀了这个人,我们就可以活下来。

第一次,荒川眼里有了波动。

刀,追捕,求饶声,施虐声,鲜血,冷漠,所有景象光怪陆离的呈现出来,伴着达到高潮的音乐,母亲失声的恸哭还有救护车的长鸣,女孩睁开了双眼。

音乐戛然而止,女孩在母亲的怀里悄然落下了一滴眼泪。

全场寂静,接踵而至的是雷鸣般的掌声。



突然发现自己一个多礼拜没更新了……

吧唧】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