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

对不起,你不够丑 贰

“喂,信息素出来了。”


左云正调整着自己的状态,突然听到周雅泽无奈的声音。


卧槽!意识到自己对着一个Omega都做了些什么,左云的耳垂已经可以滴血了。他连忙收敛起因为一时心动而释放出来的信息素,在心里念着佛经。


只不过自己释放的那么一点信息素闻起来根本不明显,周雅泽是怎么发现的?难道他已经敏锐到这种程度了?


周雅泽一看左云的表情就知道对方在疑惑什么,不过他可没准备解释。


对方的信息素确实很淡,可是架不住自己闻到了熟悉的臭味啊!


对于周雅泽而言,Alpha信息素的味道只有不那么臭的和真的很臭的区别罢了。


不过说起来,左云倒是一直收敛了气息,这么看来倒不是个有优越感喜欢拿信息素压迫人的。更难得的还是会因为觉得冒犯了自己而道歉,周雅泽好笑的看着左云,倒是一个可以与之交友的Alpha。


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在男神心里提升了好感度的左云正忙着找乘务人员。


开什么玩笑啊中饭这么久了还没发下来,Alpha皮糙肉厚的饿一下没什么,男神可是Omega好吗!


把乘务人员骂了一顿之后拿了最好的盒饭的左云,正在认真地把装饰用的薄荷叶摆成自己觉得好看的形状,然后偷偷的把盒饭放在了周雅泽的桌上。


全程闭目假寐然而都看见了的周雅泽:……


小伙子长得挺帅,可惜是个傻子。


 

总算是到了B-7星球,周雅泽拒绝了左云帮忙拿行李的提议,在周围乘客震惊的目光之中轻松拎起了半个人高的行李箱。


左云伸出去的手有些尴尬的收了回来,叫你手贱!叫你手贱!明明知道男神不是普通的Omega!这下好了吧被嫌弃了吧!


“干什么呢?你准备住在这啊?”


“诶来啦!”


还没懊恼超过五秒,左云就被周雅泽一句话高兴地屁颠屁颠做了小跟班。


学院给Omega安排的宿舍条件很不错,同样是四人一间,Omega的宿舍就要比Alpha的大很多,甚至于还有抑制剂和避孕药,让周雅泽感慨非常。


周雅泽不是最先到的,在他之前已经有两个人到了。


“你好,我叫苏泽,战斗系和医疗护理系的学生。”有着棕色头发琥珀色眼睛的男生率先打招呼,一边一个的酒窝看着非常招人疼。


“你是战斗系?”周雅泽的重点显然不在对方的长相上:“我叫周雅泽,是战斗系和生化兽研究系的。”


“同志!!!”


“亲人!!!”


这俩这么激动完全是因为大一战斗系三个班将近两百人,只有他们两个是Omega。


瑟瑟发抖。


于是当最后一名室友推门而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个神经病相拥而泣的场景。


以为自己来错地方了的新室友:……


被晾在一旁很久不知所措的另外一个室友:……


“咳……我是丹尼尔▪兰特▪格兰德,叫我丹尼尔就好了。”一开始被无视的Omega有着漂亮的金发和碧绿的眼睛:“我是生化兽研究系和机械工程系的学生,以后就多多拜托你们了。”


“我是伊索▪莱特,我在机械工程系和重武器研究系。”最后一个进来的Omega推了推自己的眼镜,黑色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


“等等,我想问个事。”丹尼尔的表情有些奇怪:“我们寝室居然都是报的和战斗相关的专业吗?”


学院分寝的时候一定是故意的!


“你一说还真是……”苏泽也发现了这一点:“这么说来……我们宿舍都不是正常的Omega啊……”


“这样没什么不好。”伊索再度推推眼镜:“说实话我一点都不喜欢那些比女孩子还娇气的男性Omega。”


对于这一点,剩下三个人都举双手双脚赞同。


发现大家的取向相似之后,四个人都默默松了口气,毕竟是要生活至少四年的同伴,能够和睦相处真是再好不过了。


可能学院就是考虑到这一点才把这四个怪胎分在一间房的吧。


“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大家都收拾得差不多了,苏泽提议道:“我听说学校外面有一家超级好吃的烧烤店,就是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位置。”


“不能预定吗?”丹尼尔来了劲。


“都是新生哪来的预订电话啊。”苏泽泄了气:“要不我们今晚就先在食堂吃,吃完以后再去校外转转?”


“你说的烧烤店是不是这个?”伊索从自己的一个小盒子里拿出来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胖熊烧烤店”。


“咦?就是这个!你是怎么有这个号码的?”苏泽拿起通讯器准备拨号。


“路上一个学长给的。”伊索把已经在最顶上的眼镜又推了一下:“他说这是他家的店,让我有空就去吃。


“……”


才报道就能让Alpha勾搭上,周雅泽已经对这个A/O比例严重失调的学校绝望了。


“我觉得他应该还有很多张这样的纸条。”伊索无比冷静的分析。


“……”


槽点太多反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忽略掉诡异的联系方式的来源,苏泽给四个人定了一个包厢——四个相貌都算得上优秀的Omega在晚上外出,怎么小心都不为过。


“要不要带抑制剂什么的?”周雅泽问。


“有道理。”丹尼尔附和:“我这里有两个防(和谐)狼(和谐)喷(和谐)雾,你们谁拿一个。”


“给我吧,我的电击器没电了。”苏泽稀奇的接过防(和谐)狼(和谐)喷(和谐)雾:“这里面有什么啊?”


“芥末胡椒水辣椒油之类的吧。”丹尼尔对上苏泽震惊的目光:“其实我也不知道具体有什么,我父亲自己在厨房配的,他往我大哥脸上喷了喷,结果我哥他三天没吃下饭。”


几人肃然起敬。


“那周雅泽和伊索呢?”丹尼尔发现这两个人没有这方面的准备:“哎呀叫全名真的好麻烦啊,你年纪最大干脆叫你大泽好了。”


苏泽最小,自然是小泽。


称呼就是这么简单。


“我倒是不太需要这些东西……”周雅泽颇为无奈的承认了这个不怎么好听的爱称:“别忘了我可是战斗系的。”


“难道新生第一名的那个Omega是你?”苏泽瞬间激动了起来。


“嗯,是我。”


“男神你还缺小跟班吗?!”


这对话怎么这么耳熟呢。


“先不说这个,伊索怎么办?”


“我虽然体能不太好,但是我是做研究的。”伊索拿出两个小药瓶,一个绿的发亮,一个红的发紫:“这里一瓶是让Alpha失去性功能的小绿瓶,另一个是让Alpha短暂转化为Omega的小红瓶。”


周雅泽三人瞬间和伊索拉开了距离。


年轻人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这年头做研究的人都这么吓人的吗?!


“我真的只是好奇……”周雅泽艰难地咽了一口口水:“万一被转化的Alpha在这期间内被标记了呢?”


“这个问题很值得研究。”伊索的眼神闪了闪:“只可惜我还没有试验过,下次要找机会试试。”


我真的只是好奇才问的啊!


周雅泽在心里祈祷着,希望未来某个可能真的会遭殃的Alpha不会杀了自己。


爸爸学院好可怕我要回家!


在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之后,四个人终于还是出发了,一路上伊索都希望能有个想不开的Alpha来一段当街调戏,然后自己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把药瓶扔在人家身上。


很显然,这个心愿直到他吃完饭回寝室了都没有实现。


“你还别说,这个真的好好吃。”苏泽很没形象的摊在丹尼尔的床上揉肚子:“不愧是美食记者推荐的店。”


“美食记者?”周雅泽被勾起了兴趣:“谁呀?”


“是不是安元曦?”丹尼尔也来了精神:“听说他是安魄的亲弟弟!”


“你怎么对这些东西这么清楚。”周雅泽好笑的看了丹尼尔一眼。


“我就是感兴趣嘛……”丹尼尔一时有些无措:“反正这些说法星网上到处都是,你看啊,两个人都姓安,还都是黑发黑眸,说是兄弟也不是乱讲嘛。”


“道理一大把。”苏泽戳了戳丹尼尔鼓鼓胀胀的小肚子,又捏捏自己的,发现自己吃的比对方多,心满意足的打了个嗝。


周雅泽看着打闹着的三个弟弟,心中不免对接下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


本来以为自己18岁那年出意外治疗两年是一件祸事,可如果不是这个意外,自己也就不会遇见这么合拍的伙伴了。


更何况从那一天起,自己就莫名其妙的多了一项和生化兽(和谐)交流的本领……


周雅泽抿住嘴唇,这个事情他连家里人都没告诉,因为这实在是太奇怪了,周雅泽不想让他们白白担心,所以才会报考了生化兽研究系,想要看看自己莫名其妙得来的能力究竟能到哪一步。


车到山前必有路,且先看着吧。


调整好自己的想法,周雅泽起身去倒水,却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一阵心悸让自己腿一软,摔回了床上。


“没事吧?”离他最近的伊索皱着眉头看过来。


“哈……没事。”缓过了一口气,周雅泽咬着牙撑起有些发软的身体。


“你这个状况……外面有Alpha发情了吗?”丹尼尔也有些担心:“虽然说不同的Omega会对不同Alpha的信息素有着不一样的反应,可是我们都没有察觉到……”


殊不知这番话在周雅泽心里泛起了惊天巨浪。


原来被Alpha影响了的正常Omega是这个反应吗?!可是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既然你们都没察觉到,那应该不会是你们想的那样。”周雅泽倒是很快就恢复过来,在三人面前来了一个踢腿:“正常来说Omega是不会这么快恢复正常的对吧。”


虽然自己也不是正常Omega就是了。


等到再熟一点的时候自己在和他们坦白吧。


把“自己可能是因为Alpha才产生反应”这一事实带来的不安埋在心底,周雅泽安抚着舍友。


“没事就好。”其他人不疑有他,毕竟周雅泽的情况相当少见,刚一见面就怀疑别人发育不成熟是一件非常失礼的事。



 


“怎么了?”宿舍区不远处,两个Alpha有些狼狈的站在那里,奇怪的是,偶尔路过的人根本没有看到这两个身材高大的人。


“刚刚好像感应到了一个Omega。”黑色的碎发被汗打湿在额前,这人脸色有些苍白,眼神却在黑暗中都能发亮,如果路过的人哪怕看他一眼,都会认出他来。


这正是休学一年归来的安魄。


“逗我呢,就算是和你适配度高的Omega我也能感受得到好吗。”另一个人翻了一个白眼,银色的头发在夜晚都能看得清清楚楚:“你该不会是太久没休息产生幻觉了吧?”


最后一句话明显带有玩笑性质了。


因为他很清楚,自己的好友敏锐程度相当高,出错的几率几乎为零。


也正因为如此,他错过了安魄一瞬间的沉思。


“嘿嘿,说起来,我现在可是你的学长了。”银发的Alpha忽然笑的很是猥琐:“叫一声学长听听啊学弟。”


“洛德。”安魄丝毫没有被人调戏该有的反应:“这次因为你的误判,我们损失了多少还没算出具体数值呢。”


“卧槽你大爷的,不提这事还能做朋友!”被称为洛德的人一脸悲愤。


“行了,你今天这事到底怎么回事等安德烈中将来了再说吧。”安魄懒得和他扯淡:“先不说安德烈中将,光是我自己就因为帮你收拾烂摊子又受了一身的伤,你先想想这笔账怎么算吧。”


洛德瞬间就蔫了。


只要一讲到出任务的时候安魄帮自己善的后,那就是一笔怎么也算不清的烂账,自家老头子没少因为这个对自己扬板子。


“行了,明天新生开学典礼我还要去发言,这次任务还受了伤,我得赶紧回宿舍休息了。”安魄见打击洛德的目的已经达到,满意的离开,只留着洛德一个人在原地欲哭无泪。


安魄因为担任了战斗系的指导老师这一职务,拥有不仅仅是学生的身份,因此他能和所有教师一样拥有一间自己单独的公寓。而现在,安魄正在自己的公寓里处理着伤口。


缠在腰腹处的绷带一圈圈解开,露出了里面长的吓人的伤口,可令人惊讶的是,这道伤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甚至原本止不住的黑色的血液也渐渐变回正常的红色,凝固在越来越小伤口上。


因为有伤口不能沾水,安魄只是简单的擦拭了一下身体,然后洗了个头发,便准备上床睡觉了。只是在走向床榻的过程中,他突然僵住了身体,看向比之前远了许多的宿舍区。


“果然不是错觉。”安魄呢喃道,像是想到了什么,捂着额头低沉的笑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