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

对不起,你不够丑 壹

“雅泽,你真的想好了吗?”周睿看着手中的录取通知,心情复杂地看着自己的小儿子。


“爸爸。”周雅泽有些无奈的叫住准备喋喋不休的人:“我的情况您不是了解吗?我本来就和普通的Omega不一样,可能这就是老天爷的旨意吧。”


“那可是帝国军事学院啊!你要是考上的都是研究类的也就罢了,可战斗系……”


“睿,算了。”陈德阻止了周睿滔滔不绝的担忧:“小泽的情况你还不放心吗?”


“好你个小子竟然真的考上了帝国军事学院!”眼看着连父亲都阻止不了自家爸爸的唠叨了,陈雅婷一个猛扑把周雅泽带进了房间:“你可真给Omega长脸!”


“砰——”门一关,两个人立刻把耳朵贴在门上,听到陈德在客厅劝解周睿后同时松了一口气。


“不过小泽,你应该知道爸爸为什么会这么担心。”陈雅婷似乎想到了什么,神情有些凝重:“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要是你出了什么事,爸爸会疯的。”


“……我知道。”沉默良久,周雅泽回答。


以他的成绩完全可以上最好的Omega学校,这所学校里完全没有性别歧视,教育出来的学生也确实都是个性独立,不依附于他人的。可是就因为自己的性别……


“真的不准备改了吗?”陈雅婷多么了解自己的弟弟,心里叹一口气:“可惜蔷薇学院收不到你这么优秀的学生了。”


“姐,你是beta你不明白。”周雅泽苦笑着说:“我当然知道这很冒险,可是我不甘心啊。”


是啊,就是不甘心。


从小就有出众的格斗天赋,还在儿童节的时候制服了想要诱拐自己的alpha,不仅如此,自己在智力方面更是出类拔萃,在自己分化之前根本没有人认为自己会是一个Omega。


可结果呢?不但被现实狠狠打了脸,还在医院检查的时候得到“发育不完全”的结果——一个Omega半成品!没有发情期,会对alpha的信息素产生排斥反应,而身体机能甚至会因为缺乏信息素变得连普通Omega都不如!


他变成了一个笑话!


这让他怎么甘心?


于是他拼了命地锻炼自己,直到在十六岁那年的运动会上拿下了只有alpha参加的长跑第一,才算是给自己狠狠地争了一口气,才能让那些落井下石的人闭嘴。


分化成Omega的原因有三个:本身性格原因、在自己分化之前喜欢上了一个发育完成的alpha、被信息素强行改变发育方向。


而发育不完全的原因也有三个:性器官的发育因为某些原因遭到抑制、信息素未能完全释放、因心理创伤导致的生理性发育停滞。


作为一个Omega对于alpha信息素产生排斥反应的原因依旧有三个:信息素感受器发育异常、因心理创伤导致的生理性排斥反应、你的口味太挑剔了orz


周·在医院没有检查出任何问题·雅·身心健康·泽:呵呵。


去你的心理创伤。


这么多年来他早就不抱希望了,作为一个注孤生的Omega,周雅泽在拒绝了高中条件最好的那个alpha的追求以后光荣的得到了“冰山美人”的称号。


你以为老子不想谈恋爱吗!摔!


你们那些所谓的高富帅们在我这里都逃不了恶臭难闻的下场好吗?!你站在垃圾填埋场正中央你笑给老子看啊!


咳,扯远了。


总之周雅泽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理由才没有太多后顾之忧地报考了帝国军事学院。当然,至于其他人是不是有后顾之忧就不是他要考虑的了。


“好了,我就送到这里了,到学院了记得报平安。”星际中转站门口,陈雅婷结结实实地和周雅泽来了一个拥抱:“谁敢欺负你就告诉姐,看我不把那个人打的妈妈都不认识。”


“好了好了知道了知道了。”周雅泽好笑地回应:“要是连我都能欺负去了那你可能也帮不了我什么。”


“你一个人打不过我们可以群殴啊!”


“爸爸,父亲。”没准备理会姐姐无厘头的发言,周雅泽看向自己的双亲,尤其是周睿泛红的眼睛:“不会有事的,我向你们保证一天联系一次好不好?”


“你们课程不会轻松的,一天一次哪里有时间啊。”周睿到现在还有鼻音:“一周一次就够了,给我一个月的时间习惯一下就好了。”


“爸爸,谢谢你。”周雅泽走上前去给了双亲一个拥抱。


“好了快给我滚蛋,小心我不让你走了!”周睿一把推开周雅泽,赶苍蝇似的挥了挥手。


周雅泽好笑地转过身,还是忍不住回头道:“那我真的走了?”


“快点!”


“好好好。”说罢,倒真的没有再回过一次头,只是顶着背后的视线向登记入口走去。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周雅泽不免对接下来的行程感到紧张。


整个帝国有十七个星系,以发达程度按照A-Z排序,每个星系则有不同的星球,帝国的首都坐落在主星上,主星所在的星系理所当然的是A星系,而A星系只有除主星外的九个星球,分别坐落着帝国势力最大的九个家族。每个家族都有所谓的传承,即本族Alpha能够成为的兽形——没错,在这个世界里,不是所有的Alpha都能成为强者的,只有在分化后能够拥有兽化形态的Alpha才是真正站在最顶端的人。


现在的帝国是建立在高度发达的科技下的,而人类生活的地球早就在十万年前被破坏殆尽,为了适应恶劣的环境,许多人都被激发出了兽类的血脉,到现在为止已经没有一个纯人类了。只有血脉浓度达到50%以上的Alpha才能在分化的时候拥有兽形,若血脉浓度过低,则有可能在成熟过程中因为无法适应而死亡,或者是为了适应而直接变成野兽——科技研究人员将这一类野兽成为生化兽,在帝国军事学院也有专门设立对应的专业,这门课程也是周雅泽报名的另外一个课程。


帝国所有学员都坐落在B星系,直到C星系及以后才有居民居住区和商业区。周雅泽一家就是在C-18星球上的一户,而帝国军事学院在B-7星球,因此周雅泽需要乘坐星际飞船穿越虫洞,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一回走出C星系,整个人乖乖地坐在位子上,安静等待飞船启动。


“第一次坐飞船吗?”周雅泽发呆的时候,一个Alpha兴致勃勃地和他搭话,见他慵懒地瞟了自己一眼后更是激动:“你好,我是左云,帝国军事学院大一的新生,你是蔷薇学院的新生吗?”


“周雅泽,帝国军事学院。”


“咦?帝国军事学院Omega可少了,你是哪个专业的啊?”


“战斗。”


“……!!!!”


察觉到左云的失语,周雅泽总算是正眼看了对方一下,十分愉悦的欣赏着他的表情。


左云艰难地消化这个消息,等等,战斗系的Omega?我擦不是吧!


“那个,我想问一下……”左云咽了口口水:“或许你就是那个在战斗系新生综合测试中第一名的那个Omega?”


“嗯,是我。”


“男神你还缺腿部挂件吗!!!!!”


“……”极力忽视了因为左云这一声怒吼而集中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周雅泽有些疑惑的问:“这个消息难道不应该是保密的吗?”


本来应该是保密的才对啊!可是谁让你太惊人,结果校长在老生开学的时候把你作为例子去刺激那些Alpha了啊!什么“今年一年级综测第一名以Omega的身份成为了综测评分第二名,你们这些Alpha们难道不觉得脸上无光吗?”直接让台下还在打瞌睡的学长学姐们炸了。


说到这个就不得不说起新生综测的纪录保持者安魄了。


如果要帝国军事学院的学生们形容安魄,大概大家都会说“奇迹”、“怪物”、“天才”。而这个人为什么会给大家这种印象呢?


——不仅仅是因为安家是九大家族之首,还因为安魄在18岁入学之时就已经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了帝国十万年来最年轻的中校。哪怕他在让他获得破格提拔的任务中受了不轻的伤而申请停学一年,也不能阻止他成为全帝国Alpha奋斗的目标。


更何况从九大家族成立伊始,就有一个说法:安家人身上流淌的是东方古龙的血脉!再看看安明宇中将、安魄以及安家的小Omega安元羲,个个都是黑发黑眼,地地道道的古中国长相,就更让人多了几分信服。


在这样的buff加成的安魄手下面拿了第二名,四舍五入就是全校第一好吗!可是你tm现在告诉我这个全校第一被一个Omega拿到手了?!


于是帝国军事学院的论坛瞬间就被这则消息刷屏了,只要对学员稍微有所关注的人都知道,今年的入学测试第一名是一个Omega,而这个Omega还成为了全校第一,这个第一名的成绩还比第二名的Alpha高出了两个百分点。


也难怪左云会这么激动了。


其实周雅泽也算是有些运气,学院的测试分为耐力、体力、反应力和有效攻击力几个方面,作为一个发育不完全的Omega,他在前三个项目上肯定是无法胜过拥有野兽本能的Alpha的,但偏偏因为在这几个方面上的不足,导致了他在最后一个项目上的成绩出奇的高。


“不过说起来安魄还真不愧是安魄啊。”周雅泽有些感慨。


第一名的成绩是会公开的,本来以为可以在有效攻击胜过对方的周雅泽却发现自己竟还被甩开了一大截。


“是啊,一般来说兽态越强的Alpha就越会不在意攻击的精准,因为威力足够大嘛。”左云也跟着附和:“到底是军人世家,果然在实战方面上要比我们有意识。”


“新生第二名的成绩我也听说了,虽然说我是第一名,但我也只在最后一个项目赢了而已,能到帝国军事学院的Alpha果然不一样啊。”周雅泽把自己包里的牛肉干扔给左云:“对于没接受过系统训练的Alpha而言能有那么高的有效攻击已经很难得了。”


自己因为先天条件不足,所以会有非常高的精准攻击的意识,而身体条件优越的Alpha就很难组织有目的性的攻击,今年第二名的Alpha要不是因为自己,肯定还能更耀眼一些。


“……啊,是吧。”左云回答得很迟疑。


“怎么了?羡慕人家啊?”


左云憋红了一张脸。


周雅泽眨眨眼,想到一种可能:“可别告诉我你就是那个第二名。”


然后看到对方窘迫的点点头。


被一个Omega说“能有这种战斗意识已经很不错了”什么的,简直不要更伤自尊。


“请乘客系好安全带,本次飞行即将开始,时间预估为39个小时零26分,希望您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旅程——”


正在两人不知道如何将话题接下去的时候,飞船启动了。


“说起来,周雅泽你是怎么把有效攻击效率提高在73%的啊?”左云松了一口气,赶紧岔开话题。


“这个简单。”周雅泽似笑非笑的睨了左云一眼:“我这么说吧,假如你被一群血狼包围了,你要怎么做才能保命?”


怎么做?当然是想尽一切方法让自己的行动更加有效。


“我只是因为太弱小了而已。”


因为不够强大,才会想尽一切方法来让自己获得胜利。因为那些拥有过人天赋的Alpha们只要稍加注意,就能获得自己双倍甚至十倍的成果。


所以才会不甘心啊。


周雅泽垂下眼,脸上看不出表情。


“抱歉,我没想过这样的问题。”左云有些不知所措的挠挠头。


“不,你没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周雅泽有些惊讶的看了左云一眼:“这些都是事实,我又不会把过错都推到你身上。”


“是吗,那就好,那就好。”左云也没能瞧出什么不对,只能打着哈哈。


“再说了,谁规定了我就不能超过你们?”周雅泽的语气忽然变得傲气十足:“就算我是弱者,可谁又规定了弱者一定要输?”


说到这里,左云分明看见了周雅泽眼中令人无法忽视的光芒。


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脏猛然加快了跳动。



PS:结果我还是忍不住了……这个脑洞在我的脑子里盘旋了很久很久,最终还是变成了一篇文章写了出来。会保持每章四千字+、至少两周更新一次的量和内容的。虽然半个月更新一次时间短了一些可是每次内容多呀~【其实只是坑太多了填不完orz】总之更新时间暂定周日,是一篇原创新文,比较慢热,希望大家能耐点心看就好啦w

以及正攻要第二章才出现…左云只是一个小弟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