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

酒茨 来和我拍电影吧29

吞粉们高涨的热情让许多对酒吞的印象在“一个有名气的二次元唱见”转变为了“一个不开演唱会都能吸粉的歌手”,原因无他,这段时间大家实在是太亢奋了。

而且有趣的是,酒吞童子的粉丝们亢奋起来和其他人不太一样,他们从来不会大喊大叫,只会不停的剪视频和音频,在不断的把酒吞这几年堪称可怕的霸榜记录甩人一脸。

很多从“出柜”才开始关注酒吞的路人们自然也会注意到酒吞这次的粉丝见面会,然后才发现“原来这首歌是他的”“我的妈我最爱听的翻唱版本居然是他唱的”“咦原来他这么厉害啊”,接着便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把酒吞的歌一首首听过去,再一个没忍住又把酒吞那些直播看过去——哎呀好想一不小心就被圈粉了呢(///▽///)

为了让见面会的热度保持下去,酒吞在萤草的逼迫下进行了有生以来第一个露脸的直播。

而直播间一如既往的热闹,大家几乎是掐着点催酒吞开始。

开什么玩笑啊,这可是露脸的呢!

“大家好啊。”酒吞笑着开始了直播:“能看见我吗?”

“啊啊啊啊啊啊吞大!!!”

“天啊酒吞露脸了!妈妈我在有生之年终于知道酒吞长什么样了!!”

“酒吞你要多拍照片好吗!!我一天到晚都只能对你自己爆的那张照片舔舔!”

“这么想看我啊?有点被吓到了。”酒吞看着飞一般往上翻动的弹幕有些头晕:“首先还是要把粉丝见面会相关的信息告诉大家,后天晚上八点,有票的吞粉记得去中心体育馆等我啊。”

看着弹幕上一片片的“好的好的”“等你就等你”,酒吞琢磨了一会儿,刚准备继续说话,就听到“咔嚓”一声——

“酒吞你今天没去上班吗?”

弹幕突然停下来了。

多么甜蜜的痛苦,酒吞想。

“刚才是茨木吧?我没听错吧?”

“我也…”

“所以这是同居…?”

“怎么没有反应啊?”拍完今天戏份的茨木好奇地走过来:“这是什么?咦你这是在做直播吗?我可以过来吗?”

“那就过来吧。”酒吞默默看了一眼静止的弹幕,在心里叹了口气:“最近不是在赶进度吗?怎么今天回来的这么早?”

“我这几集的戏份拍完了,明天和后天好像大部分都是我们两个的对戏。”茨木有些小兴奋的凑到镜头前面:“这样子可以吗?”

“你往后面一点,都把我挡住了。”酒吞好笑的把茨木挪到自己旁边,一边仔细地和茨木说明:“那里是摄像头,你看现在我们两个都在镜头里面了,这里是弹幕,诶别动麦克风!”

“哔——”

“对不起!”

“没事…”酒吞无奈的扶额,起身调整好话筒,回身就看到茨木垂头丧气的坐在原地,忍不住揉了两把。

至于弹幕么,当然已经炸掉了。

“好可爱啊kkkkkk”

“垂头丧气的茨木好可爱23333酒吞大大做了我想做的事!!”

“怎么办啊明明平时那么成熟稳重的hhhhh”

“酒吞一脸无奈的表情也超级萌!”

“啊!酒吞在安慰茨木了!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点鼻子了!”

“啊啊啊啊啊啊亲脸了!亲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完全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了!!!”

酒茨cp粉们觉得自己要被糖噎死了。

其实整个直播中没有出现任何太过的互动,可就是怎么看怎么粉红好吗?!

果然谈恋爱了就是和麦麸是不一样的吗!




当然是不一样的嘛~

考试月和放假的更新速度当然也是不一样的呀|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